close

Waite Tarot-小阿爾克那寶劍侍衛  Swords a Page

  寶劍侍衛,給我一種乘著風的感覺。他自在的迎著風,手中握著那把劍,也許會朝前方揮下,也許不會。若代表一個人的話,他熱愛夢想,但是缺乏行動而顯得有些不切實際。另外,這牌也代表了將有個挑戰,那是個成長機會偽裝成的,看你要不要以理智戰勝它。

  (P.s 侍衛,通常也代表傳遞消息之人,或是個孩子,代表「冒險」與「可能性」)

  其實我隱約覺得這張牌也有代表思想交鋒的意味。

 

  今日我弄了許多東西,一些網頁上的程式碼,有些複雜需要去排列或是修改,反覆地弄了一個早上還用不好。後來我分心看到了一個部落格,上面有一些針對作家的評論,由於其中有我曾經喜歡過的作家,於是我便去看看。我不得不說那篇文章的寫手蠻有一套的,講出來的話語有邏輯又能吸引人,後來我又去找了他幾篇文章看完,之後還去找BBS的八卦版一探究竟。當然我看完之後心情有些低落,因為自己也曾經很喜歡那個作家的文筆,看他被批評當然會有點難過。

 

  但是,後來我才發現自己要的不是真相。就算在這邊談論又如何?人的某些行為本來就不能以邏輯來預測,而且若不是本人,怎知道他那時究竟是怎麼想?於是,最後我得出一個結論:「每個人都沒有資格去評論人。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貓伊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