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*以下開始水晶收藏的介紹--

 

*買入日期:2011/01/02

*地點:11號魔法屋

  01- 紫水晶  

 

 

 

  這顆水晶是我第一次去魔法屋(舊址)時買的,

  是一顆天使淚靈擺。

 

  第一次去11號魔法屋的過程蠻艱辛的,我是先在網路上找到相關資料,心血來潮就想說去看看。結果,地址找是找了,但是就是怎麼找也找不到,後來我才知道是自己三過其門而不入 =  ="

 

  在買這顆水晶的時候,我是處在於對水晶還不大了解的狀況。於是,就詢問了當時正在店內做手工的小玲姊。在幾經詢問下才決定要買這顆,一來是形狀特別,二來是比較便宜。

 

  配戴它大概只有在剛買來的時候吧!因為尖端朝下,說是可以排解不少負面的能量。記得我剛買水晶的那一段時期,每天都會很神經質的一直看它們,想說會不會有啥變化。這顆紫水晶有一點小小的變化,上端靠近鍊子處有變淺,而且最近出現了彩虹(明明沒有在戴的XD)啊!不過有一點要提醒,一直看它們是不太正確的噢!當然要定時注意,但是不要每天看,這樣一來也會給自己明的壓力吧!(笑)

  總之,這顆算是我水晶收藏中的元老,是第一個買的,特別有紀念價值。也是我走入新時代水晶世界的開端:)

 

  ((P.s 同一天,我也買了一顆天使水(下章介紹),還有預訂了一個紅兔毛的白水晶鍊墜(下下章介紹XD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貓伊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