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*睡了一場午覺,我又去到了之前看過的那棵白色的精靈樹。有著一點藍光的白龍帶我飛上雲端,到處遊歷,彼時的速度之快,至今想起仍會微微顫抖。

 

 他說:「那本來就是你自己該有的速度。」並對我微笑

 

 之後,我們共同越過了海洋、湖泊、溪谷、峽谷等等,或是飛馳而過綠油油的農田,我除了感受世界美景的驚奇之外,也對在風中的速度有了不同的想法

 

 回到精靈樹,有了一點點光浮現,最後凝聚成一把鑰匙。然後我想起了之前白色之樹所給我的寶箱,於是我將它取出......以鑰匙開啟--

 

 

  以上只是一個過程。

 

  之後我與自己的內在小孩做連結,突然想起了我缺少的力量是--「心」。

 

  很多時候,特別是碰到危機的時候,我都會收起自己的心,使它不受到傷害。但我沒想過的是--除非我認為那些危機就是傷害,否則它無法傷害我!

 

  以前,我都一直以為內在小孩是有傷口的,所以我才會這麼悲觀。但是,去做內在小孩的解讀後,發覺她十分的健康且有活力。我一直到午睡時做了這個淺冥想才知道,自己是加諸了多麼多的東西在內在小孩身上,我給了她枷鎖,給了她限制,告訴她啥啥啥不能做,但實際上呢?我越來越封閉了,碰到一些小事就在意的要命,所以變得太過保護自己,久而久之,就變得十分封閉。說是要以開放的心來看待,這實在很不簡單,我對很多事情幾乎有存有偏見,或者是畏怯的心態,這麼多顧慮下,也導致了我內在能量無法發揮。

 

  所以,今日我決定放開那些枷鎖,只用理性訂了簡單的規則:請、謝謝、對不起;還有,我愛你,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。就這樣,其他的便任由內在小孩發揮。晚上,我終於感到真正的輕盈起來,帶著無所畏懼的心態去面對每一件事,真正的「活」了起來!

arrow
arrow

    貓伊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