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占星

 

  *日期:9/29

 

  會下定決心來做占星,是想要對我「人生的方向」有所了解。雖然目前我大學已經選定了科系,但在課業以及與人的互動中,我仍是會對自我的未來有所疑惑。

  好笑的是,去年我還是個不怎麼相信占星的人,那時的我心想:知道那些已經註定好的事情,有何用呢?

 

  今年,我開始學習塔羅牌,漸漸地打開了心扉,再加上了解到更多知識與觀念後,才知道占星原來不是表面上的一回事。占星很容易讓人有個迷思:註定好了的事,我又何必知道?

  但我要說,要是真的注定不能更改,那是沒必要讓人知道的。人來到這世上,為得就是讓自己能更加進步,不是嗎?所以命盤上的種種,以及一些可改變的命數都會寫好,再送到你面前。

 

  我是有發現一些奇特的事:每當我想要做些什麼事時,全宇宙就會來幫我。比如說這次的占星,在我還在諮詢和參加課程兩個天平中徘徊時,就有些機會讓我能更加探索自己。因此,在占星的當天,其實我已經做好諸多功課,也十分清楚自己想問的問題。幾乎是在短短的時間內,就能切中要題。因此,給需要做占星的人一個小建議:占星前,可以先探索自己一番,並仔細思索想問的,甚至可以把問題列個表。

 

  本次的占星,我幾乎所有面向都問過了:包括工作、婚姻、朋友、個性等等。而霂菈的回答總是能切中核心,有些甚至是我意識上沒去注意到的,她都能循循善誘讓我發覺,並提出適當的建議,讓我得以有機會去做改變。在工作層面上,我除了更了解自己的個性之外,也能把這個性適當的運用於此,再加上明白自己能做的方面很多,我就會更加地把握相關機會。

 

  人際上,我有個不喜歡多做解釋的小缺點。這是我有點意識到,但卻不想多加改變的。經由提醒,我明白不做解釋對人的傷害有多大,便因此願意試著改變,對事情和人,說出自己的理由,一方面展現自己的個性,另一方面也得以讓人放心。

 

  透過這次的占星,我不僅得以更加了解自己,也更能掌握未來的面向。特別是工作方面,知道自己有那麼多可能性之後,我更加躍躍欲試了!(但我當然會謹記忠告:別讓自己忙昏頭!XD)

 

 

*圖片來源:PPS.tv http://joy.pps.tv/g18520/160146.html

arrow
arrow

    貓伊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